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召开2019年新入职护士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

  为了使新入职护士熟悉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和尽快适应护理岗位,护理部于4月25日下午举行了新入职护士岗前培训会。本次培训分为院领导工作指示、理论培训、操作演练三个环节,院长游昌林、副院长蔡明燕、护理部主任孔辉、各科室护士长及15名新入职护士参加。

  蔡院长首先代表全体护理人员对新护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基本情况及工资待遇等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希望新入职护士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接着,游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新护士今后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第二个环节为护理理论授课培训,内容有护理核心制度、护理安全管理、护理文书书写规范、护理礼仪及行为规范、常见临床中医护理技术操作、医务人员职业暴露与预防、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等,这些内容阐释了一名合格的护士应具备的职业素养,让新入职护士在临床护理工作中有章可循、规范执业。

  在接下来的心肺复苏操作演练及示范教学中,指导老师及时给予纠正、指导,有效促进了心肺复苏操作技能的掌握,提高了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护士们得到了学习与锻炼,提高了专业素质,加强了业务能力,规范了操作技巧,为大家尽快适应临床护理工作提供了保障。(护理部 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