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县政协到我院开展“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4月18日上午,县政协周凤月主席、张家海副主席率政协调研组到我院开展“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调研活动。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凤月一行先后来到我院放射科、病理科、ICU、医养综合楼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院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配置、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院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并同医院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周凤月在会上指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是今年县政协常委议政重要课题,此次调研就是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症结和破解办法,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参考建议,以此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院办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