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团队赴广德县中医院大型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4月13日上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团队一行抵达广德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活动包括来自胸外科、肿瘤内科、胰腺外科、头颈外科、神经外科、病理科及放疗中心、营养科的9位专家志愿者。

  在中医院的门诊大厅,前来问诊的群众早早排起了长队。虽然前来的人非常多,但医院安排志愿者、导诊、保安队伍加强疏导,维持秩序,保障了整个义诊过程秩序井然。在义诊活动前期,中医院就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宣传展架等多种方式发布了义诊公告,使得需要就诊的患者早早地做好准备。

  专家们十分敬业,仔细的查看每一位患者,耐心问诊,反复宣教。一位就诊完的阿姨十分感动地说:“都知道大城市的医疗资源和专家好,可像我们这些农村的患者,想去大城市看个病,别说专家名医了,连大医院的大门都找不到。这下好了,我在家门口都能看上上海的知名专家了,还不要一分钱,太激动了,希望这样的专家义诊活动能再多开展一点,为中医院的大爱善举点赞!”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将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我县,方便群众能够足不出户,在县域享受到便捷的服务和优质的医疗资源;并通过现场施教、指导培训,提高了我县医务人员的医疗服务水平。此次义诊活动效果显著,受到了广大群众及医院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