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

  2月22日下午,我院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县卫计委党委委员陈希胜参会,到会的87名会员代表认真听取了2018年度医院工作报告。

  对2018年度医院工作,支部书记、院长游昌林进行了系统性的回顾和详实总结,医院在完成医疗业务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完成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轮测评和省级卫生县城创建任务,做到以创促建,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规范服务行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患者提供人性化、便捷性服务。在取得的成绩面前,院长游昌林实事求是指出医院存在不足和发展上的短板问题,布置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强能力、补短板、优服务”为重点,努力提升医院健康服务能力,提高患者满意度和职工获得感。

  代表们同时听取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卫计委党委委员陈希胜在肯定中医院成绩的同时,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更新的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于实践,敢于探索,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不断创造出新的辉煌。”

  大会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现场颁发突出贡献科室、优秀科室、质量控制先进科室和三新项目获奖荣誉证书。

  回顾过去,放眼未来,我们任重道远,医者之路是“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要“以牺牲个人、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在新思想的指引下,紧追新时代的步伐,守正创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王海艳/文、彭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