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病房里的糖尿病知识小讲堂

发布时间:2018-12-16  来源:

  

  12月14日下午,一次与患者近距离的糖尿病知识健康教育在我院九病区病房展开。这次教育主题为“糖尿病患者如何科学饮食”,由该病区糖尿病专科护士徐海霞主讲。

  在病房内进行健康科普是我院推进健康教育的新尝试,新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患者及家属的欢迎和称赞,传播知识更直接,教育效果更显著。围绕身边最常见的糖尿病患者的饮食与营养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帮助糖尿病患者制定他们的医学营养治疗目标及具体实施细则,紧密结合具体糖尿病患者病例,让糖尿病患者远离营养误区,能够真正掌握科学的糖尿病饮食方法,让这些方法变成糖尿病患者的营养饮食习惯。通过徐海霞的耐心讲解,在座的糖尿病患者及家属对糖尿病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据悉,为了使广大糖尿病患者更加了解糖尿病的饮食、运动及治疗知识,九病区每周五下午都会如期开展糖尿病教育讲座,欢迎各位糖友参与聆听。(院办陈希、九病区 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