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老年病科医疗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帮助敬老院老人对身体进行调养和保健,提高老人的健康知识水平。12月4日,县中医院老年病科医护人员在该科主任何清林的带领下组成健康义诊小分队到达广德康寿养老中心,为养老院老人们送去健康、温暖。

  活动现场医疗小分队为老人们量血压、听心肺,为院内50余名老人进行了健康查体,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关于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和合理指导用药,耐心讲述了日后饮食保养等各方面注意事项。 真诚的笑容,优质的服务使养老院的老人感受到了来自中医院的温暖,我们也收获了满满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整个活动气氛活跃、融洽,老人们参与积极性高,老人们纷纷表示,真心感谢健康医疗小分队为他们带来这次义诊体验。

  通过这次义诊,老人们更加清楚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疗意识。同时,我们毅然表示:养老院可定期和我们联系为老人义诊、做健康报告,中医院将义务为夕阳红孤寡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老年病科陈平、院办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