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人大副主任视察新院新址建设(图文)

发布时间:2010-05-11  来源:




511,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崇林一行,视察了我县公共卫生工作,并前往县中医院新院址视察了该院迁建工程建设。

 广德县中医院整体迁建工程为国家拉动内需项目,属于国家重点中医院建设,新院址位于县城北区,规划占地69.5亩,一期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设床位300张。工程自20099月开工以来,坚持 “安全、质量、进度、廉政”的原则,目前,外围墙、场内地基等前期附属工程已全部完工,病房楼地下室已经完成,计划在2011年完成主体建设,建成后将极大方便我县群众看病就医,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在大医院看病难等突出问题。

在听取卫生局和中医院有关负责人关于工程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介绍工地现场视察后,陶崇林提出要加快建设,克服各种困难,妥善解决资金缺口等意见和建议。

(陈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