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宣城市输血安全督查组到我院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

  9月23日,以宣城中心血站副站长熊栋林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6人对我院临床用血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我院高度重视,陈希胜院长、肖为民副院长等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期间,督导组专家听取了我院临床用血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通过听取汇报、审核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查阅资料、现场提问、深入科室、现场考试等方式,对我院临床用血的依法执业、输血病历、输血科建设等进行了全面、细致、严格的检查。检查组对检查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院临床用血管理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卫健委医政科刘宝忠科长及陈希胜院长均作出表态,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输血安全意识,严格把握输血指征,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结合日常监管和此次核查情况,全面梳理,落实责任,照章对表,认真整改。(输血科马家骅、院办 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