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关于表彰2010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3  来源:办公室

关于表彰2010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科室:

2010年是中医院快速发展的一年,在全院上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下,医院各方面工作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经各科室民主推荐,院务委员会综合考评,评选出2010年度先进科室6个,先进个人26名。现对先进科室、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先进科室奖励2000元,先进个人奖励200/人。)

一、先进科室:

    急诊科、手术室、检验科、内一科、口腔科、大外科

二、先进个人:

    陈灵香、周利群、潘武英、孙玲、闵志娟、饶燕、杨照霞、张先敏、刘同舟、梅峰、巫自银、吴 妍、桂兰、赵龙、张北湛、熊花、江海霞、朱洪明、徐红芳、戴长城、张琴、杨鸣、杨远庆、闻思芳、胡骏、彭刚。

  希望受表彰的科室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院职工向受表彰的科室和个人学习、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医院发展再做贡献。

 

(注:排名不分先后)

 

 

                                                                   0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