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06  来源:院办


 

各科室:

根据卫发{2010}12号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结合本院实际,现就进一步重申和明确有关工作纪律通知如下:

一、 严格执行岗位工作纪律

严格上下班工作制度,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首问负责制、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严禁推诿扯皮的“生、冷、硬、顶、推”行为。严禁工作时间擅离岗位、擅离职守、严禁工作时间玩电脑游戏、上网炒股等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利用工作之便向患者及家属推销与医疗活动无关的其他商品。

二、严禁在工作日午餐饮酒。

三、严禁公车私用、在非工作时间单位车辆须停放在规定的单位车库内。

四、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吃、拿、卡、要、索取好处。

五、医务人员在医疗服务活动中不准接受患者“红包”及礼品。

六、严禁科室私设小金库。医务人员不准接受医疗器械、药品、试剂等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以各种名义、形式给予的回扣、提成或其他不正当利益。

七、严格请假制度。病事假必须先填写“请假申请单”交各科室负责人签字,并报分管院长审批。病假须附医师开具的病假证明,按医院相关规定处理。

 

 

 

                                                               2010年6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