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际护士节,情系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

  为纪念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来临当日,广德市中医院的医护人员走进柏垫镇前程老年养护中心,组织开展“情系敬老院、义诊送温暖”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老人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等,对老人进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引导他们健康生活、快乐养生。同时向老人们宣传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重点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作了普及。大家用专业的护理技术、真挚的关怀和朴实的行动践行了“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把真情与关爱带到老人身边。义诊过程中,老人们对医护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和蔼可亲的态度赞不绝口。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让我们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去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为早日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