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七病区获得县“优秀护理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

  5月9日,我县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和引导广大护理人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院七病区获得县“优秀护理团队”荣誉称号。

  七病区坚守南丁格尔誓言,不断完善护理操作规范及各项制度,开展中药灌肠、三伏贴、咳嗽推拿、耳穴埋豆等相关中医特色技术,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日常的护理工作看似平凡琐碎,但她们不厌繁琐,不惧辛劳,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恪尽职守,一心对患者无微不至的关怀,提供真心实意的服务。七病区护理人员将继续坚守本心,做好本职工作,与各位同仁一起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动全县卫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会议上,我院另有两名护士长获县“十佳护士长”称号、两名护士获“十佳护士”称号、八名护士获“优秀护士”称号、一名护士获“特殊贡献护士”称号。(七病区曾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