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迎接二甲中医医院持续改进检查评估

发布时间:2015-09-16  来源:

按照中医医院持续改进工作的要求,近日,省市检查评估专家组对县中医院二甲持续改进工作进行了评估检查。

  评审专家组分为管理,临床、护理和药事四个小组,首先听取了周永富关于持续改进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按照二级中医医院持续改进省级检查评估细则,专家们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医院二甲持续改进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和检查。

  检查结束后,各位专家分别对评估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中医院二甲持续改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评估检查工作医院高度重视,措施到位,持续改进,效果显著。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专家组对中医院在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高中医临床疗效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医院针对专家组的意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中医医院持续改进活动取得实效。

  这次二级中医医院持续改进检查评估工作,不仅是对县中医院近年来工作成绩的考核,也是对我县中医药工作的极大促进,对中医院整体医疗水平的提高有着深远的意义。(陈希/图、文)

    ——载《今日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