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概况 院务公开 护理工作 领导简介 党建园地 专家简介 健康科普 协会工作 职工之家
中医院赴宣城一院观摩学习护理操作比赛
时间:2015-05-11 08:40:24  来源:护理部  作者:杨照霞


在“5.12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树立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全面提高护理技术水平、改善服务,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58日下午,分管护理的蔡明燕副院长带领护理部主任、各病区护士长一行冒雨驱车前往宣城市第一人民医院观摩学习该院举行的护理技术操作比赛。

此次比赛由7个参赛队组成,分两组同时进行,以接力赛的形式完成心电监护、无菌技术、留置针、心肺复苏四项操作,限时30分钟。比赛中护士们精神饱满、动作协调优美、操作娴熟规范,展现了她们良好的职业素养。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使大家开阔了眼界,也体会到了上级医院对该院工作的支持与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护士的统一训练,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升语言表达能力,注重心理素质及技能的实用性,护理礼仪和全员培训也应加以强化,为整体迁建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提高全院护理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护理部  杨照霞)








版权所有 © :安徽省广德县中医院 地址: 广德县桃州镇广溧路与和平路交叉口(桃州中学以东)
电话:0563-6023788 传真:0563-6023788 备案序号:广德县太级大道 电子邮箱:admin@gdzyy.cn
技术支持:安徽勇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