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概况 院务公开 护理工作 领导简介 党建园地 专家简介 健康科普 协会工作 职工之家
广德县中医院2018年临床医疗、医药、医技人员招聘简章
时间:2018-03-28 09:29:19  来源:  作者:

广德县中医院2018年临床医疗、医药、医技人员招聘简章

 

为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经县卫计委批准同意,2018年我院拟招聘医、药、技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共20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需求计划及招聘条件

(一)临床医学专业(8人)

内科方向,全日制临床(中医或中西结合)专业本科毕业,有执业医师资格优先,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主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40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以上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下同)。

(二)紧缺专业(4人)

具有临床(中医或中西结合)、口腔医学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B超、中医、口腔、康复医学(或针灸推拿)各1名,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三)药学专业(2人)

药学(中药学)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执业药师资格证或药士(中药士)及以上资格,年龄在28周岁以下。

(四)医学影像技术(4人)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8周岁以下。

(五)康复医学技术(2人)

康复医学技术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8周岁以下。  

二、招聘方式   

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请积极报名(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医院根据实际报名人数,采用考试或考核的方式,择优录用(具体考试或考核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凡拟录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若与其他单位有劳动合同关系或事实上的工作关系者,报到时须出具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解除工作关系的证明。因隐瞒不报而产生劳动纠纷者,后果自负。

四、报名信息公布、地点与电话

本次招聘的所有信息请考生关注广德县人民政府网站和广德县中医院网站(http://www.gdzyy.cn)。

报名时间:2018年3月28日---4月10日

报名地点:广德县中医院 人事科

联系人:江科长  13966225877

 

                                    2018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 © :安徽省广德县中医院 地址: 广德县桃州镇广溧路与和平路交叉口(桃州中学以东)
电话:0563-6023788 传真:0563-6023788 备案序号:广德县太级大道 电子邮箱:admin@gdzyy.cn
技术支持:安徽勇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