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迎接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

  12月24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曹奕主任医师、孙奎主任医师、王婧吉副主任医师一行3人组成的专家组,在市卫健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我院对“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进行了评估验收。

  验收汇报会对工作室条件、学术经验继承、人才培养、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执行过程中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恳请评审专家对工作室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专家组通过到工作室进行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照《2016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验收评分表》内容,针对工作室条件建设、传承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制度建设情况进行评估。

  “程厚华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方案的要求,规范开展医案积累、整理形成中医诊疗方案、学术继承人培养等工作,为医院人才梯队建设、专科专病建设、诊疗水平提升等注入了新的活力。医院也将以本次验收为新的起点,注重内涵建设,不断发挥名老中医药专家的引领带头作用,继续传承创新名老中医精神和学术思想,努力培养青年中医师,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贡献力量。(陈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