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第三届膏方节正式开节!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

  12月2日上午,我院第三届“冬季养生膏方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安徽省中医院中医名家胡顺金、陈晓雯现场为市民把脉开方。

  上午8点多钟,在现场可以看到,不少市民围着省中医院专家,仔细询问着各自关心的健康问题。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为市民耐心解答、指导他们养生保健,再根据个人体质为市民一对一进行膏方调理指导,量身定制膏方调补方案,做到“一人一方、量体裁衣”,受到市民欢迎。

  据悉,每年12月份,我院都会举办冬季养生膏方节,旨在遵循中医古法里的“秋冬养阴”、“阴精所奉其人寿”,秋冬是人体调补的最佳时期,膏方适宜于慢性病人、亚健康者及老年人、女性、儿童,在秋冬季节服用膏方能够补虚扶弱、抗衰延年、纠正亚健康状态,达到防病治病的效果。

  本届膏方节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2月底。12月的每个周末我院将邀请安徽省中医院、芜湖市中医院及本院名老中医为市民现场把脉,根据个人体质进行辨证施治,一人一方。

  省级膏方名家坐诊时间:2018年12月每周末(具体坐诊时间此公众号将提前通知)

  地址:广德县中医院门诊楼3楼国医堂

  咨询电话:602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