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喜讯:我院何清林医生荣获宣城市“最美医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

  8月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我市举行“8.19”医师节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爱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等出席报告会并与“最美村医”“最美医生”合影。

  报告会现场为评选出的2019年宣城市“最美村医”和“最美医生”进行了颁奖。我院老年病科何清林同志获评2019年宣城市“最美医生”称号。

 (左起第三为何清林) 

  何清林医生名片:

  何清林,广德县中医院老年病科副主任医师,1995年毕业于安徽中医学院,毕业后响应国家号召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广德,在这一干就是二十几年,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工作认真负责,技术精益求精,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他常说,一个好的医生只有德艺双馨才能有能力救治他人,手艺的提高来自于临床经验的积累和勤奋的理论学习。古语有“医者父母心”,让患者痛苦而来,微笑而归一直是他服务和工作的宗旨,使单纯的医患关系变成了亲情关系,有时患者只是来咨询,他也总是耐心解释,使他们满意而归,给患者消除心中的疑虑,保证及时就诊,尽量作到不延误患者病情,同事们经常开玩笑的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总是能在病房看到他查房的身影。今年8月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何清林等20名同志被授予2019年宣城市“最美医生”荣誉称号,实至名归,他用专业和仁心书写医者大爱,履行了他的人生格言和入党宣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二病区/陈平、院办/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