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荣获全市“中医院和专科医院组”医疗质量督查评比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宣教科

县中医院荣获全市“中医院和专科医院组”医疗质量督查评比第一名!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安全,宣城市卫生局抽调各科室专家,以听汇报,查现场等方式,对全市二级以上医院进行了专项督查,我县中医院在中医院和专科医院组2014年全市医疗质量督查综合得分排名第一!
   
据悉,
中医院高度重视内涵建设,紧紧围绕三好一满意”“医疗质量万里行”“平安医院创建等活动,加强医院内部管理,优化门急诊环境和服务流程,广泛开展便民服务,不断丰富和创新医院文化建设,在《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的基础上制定和完善医德医风制度建设。
   
同时,
院始终坚持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在落实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核心制度上,规范临床诊疗行为,推进合理检查、合理治疗,提高医疗服务重点环节和安全管理,医院在有限的空间里为患者提供了超劳动强度的服务。

——载《今日广德》2015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