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宣城市医疗质量督查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02  来源:宣教科

1128日下午,宣城市医疗质量督查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进行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访视、座谈访谈等方式,依据《2014年宣城市医疗质量督查评分标准》,对我院推进“三好一满意”活动整体情况、医院管理、优化医疗服务、推进“平安医院”建设、院务公开、医德医风、医疗核心制度、临床路径、病历文书质量、临床护理、医疗技术运用、设备管理、药事管理、医院感染、临床输血、急诊急救、医用耗材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导检查。

汇报会上,督查专家组听取了周永富院长对我院的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对于我院在搬迁延迟且各项工作受限的艰苦环境中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专家组根据检查内容重点走访了门诊、急诊、内科、放射科、药剂科等科室,抽查了部分医师和护士,进行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核心制度、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仪器操作等相关知识考核。

    督查组专家们对我院在医疗质量管理各方面工作的亮点表示赞赏,同时也对我院工作中需改进的细节之处提出了中肯建议。通过此次督查,我院完善了质量管理体系,加强了制度的落实,有力地促进了医疗质量持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