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松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

  3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全体员工要深刻理解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发热门诊预警监测功能,进入发热门诊的病人务必进行核酸检测并留观至结果阴性方可离开;二是把好门诊预检分诊及病区入口关。所有入院人员必须查验健康码、扫行程码、测量体温、正确佩戴口罩进入医院,根据每日更新的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严谨科学做好流调工作。各病区严格执行“一患一陪护”制度,禁止探视;三是全院职工要提高防护意识,本院职工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自觉佩戴口罩,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加强对自身的防护和管理,严明纪律要求;四是做好应对突发疫情的充分准备,坚决做到快速响应、保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