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召开首届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来源:



8月19日,我院的医师们迎来了第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国医师节”。它的设立意味着人民群众对医师的日益尊重,意味着各级领导对医师的莫大重视。为充分表达对我院一线医师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深入了解我院医师的工作现状、个人需求和对医院发展、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我院组织召开首届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暨座谈会



来自我院临床科室的19名优秀医师参加会议,座谈中,各位医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医院的发展建设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从医心得和真实感受,汇报工作成绩、总结从医经验,提出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对医院今后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也表达了对医院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对我院2018年“优秀医师”颁发了奖状,并给予每人500元奖励金。(陈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