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2021年国际志愿者日“健康服务进万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新杭镇

发布时间:2021-12-05  来源: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广德市中医院提前着手,周密安排,深入到新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为社区患者义诊、健康咨询指导等服务。

  中医院医务人员现场为社区患者测血糖、测血压,细致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心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同时还引导有需要的老人了解就医方向,以满腔热情的服务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市中医院志愿服务的温暖和力量。

  此次活动共计服务社区居民百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中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会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为更多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张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