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开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

  5月22日,中医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组织30余名志愿者来到联系网格开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通过发放“关于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的通告”及“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向小区居民宣传此项工作,在发放宣传页的同时,志愿者们耐心给居民解释宣传页的内容,引导广大市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从自身做起,告别不文明行为。同时,志愿者们还在小区内清扫垃圾、检查消防栓、清理僵尸车,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风貌,有的清扫路边、车道、走道,有的忙着把捡到的废纸和塑料袋扔进垃圾桶里,有的移除僵尸车,还有的重点清理了绿化带两侧的一些卫生死角、路边的垃圾。

  本次活动通过向居民宣传告别不文明行为工作,让居民积极向不文明行为说话不,促进居民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为创建更加文明的城区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