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广德县中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走进荷花二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

  为唱响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一步提高人们对健康知识的认识。7月20日,我院医疗护理团队在广德县荷花二区三期社区开展了一次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安排了急诊科主任梅峰进行简单的现场急救知识宣传,特别是就高热天气如何防范高温中暑及溺水的现场急救,指导社区居民进行心肺复苏及患者搬运,提高居民自救能力。

  义诊中,两名急诊科护士在现场测量血压及血糖,并向现场居民宣传了高血压、糖尿病的控制与预防知识,介绍了引起疾病的原因,针对疾病做出日常生活的健康知识指导,提高居民的保健意识,预防疾病的发生,减少发病率。

  此次活动举办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认可,使人们提高了健康意识,在今后我院将加强健康知识教育,提供学习平台,经常性地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丰富及提高全民保健意识。(急诊科 曾凡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