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医院党支部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

1229日上午,医院党支部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工作。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卫计委党总支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会会议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当前医院重点工作和自身实际展开讨论。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思想和行动上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只有讲看齐,始终做到上下一心、步调一致,既见思想,又见行动,不断提升医疗技术,不断改善服务水平,才能更好的为病人服务,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优秀的医务人员。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深刻理解开展讲看齐、见行动重大意义,抓好学习讨论的宣传引导,抓好自身的学习讨论,确保学习讨论取得实际成效。一是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决把讲看齐、见行动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各党小组组长要及时召开党小组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学习讨论;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做到学习讨论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