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广德市中医院召开医德医风建设暨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职业精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2月1日下午,市中医院召开医德医风建设暨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推进会。院领导班子、二级机构、职能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中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刘荣祥主持。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蔡明燕传达省、市卫健委关于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及医德医风建设的工作要求。纪检组长陈灵香宣读《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领学《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

  总支部书记、院长陈希胜就市中医院如何开展医德医风建设及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要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四是要强化结合,增强效果;五是要注重自查,建立长效。六是要加强督查,注重实效。

  陈希胜院长指出,医德医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驰而不息、常抓不懈。全院职工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扎实做好医德医风建设及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把医德医风建设工作与医院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和医院形象,推动市中医院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