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广德市中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




  3月23日下午,广德市中医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纪检组长陈灵香首先对医院如何做好2021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和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了动员部署。总支部书记、院长游昌林在接下来的讲话中指出,全体医务人员要深刻汲取太和县骗保案件教训,保持清醒认识,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效,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中,总支部书记与院班子成员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责任书》。会后,医院班子成员与科室负责人之间签订院科两级党风廉政与行风建设责任书,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