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有抓手 院科两级逐层签订廉政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

  为认真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卫生健康行业作风专项整治”,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向纵深开展,4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现场签定了院科两级廉政责任书。

  会上,支部书记、院长游昌林结合当前的形势,从医疗综合改革、医院稳定与发展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抓好廉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求各科室主任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深刻领会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大形势,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保障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游昌林特别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形势严峻,尤其是在全社会都在高度关注医疗卫生行业的时期,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引起高度重视,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

  会议现场,支部书记、院长游昌林与院班子成员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责任书》。通过签订责任书,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负责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陈灵香/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