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市中医院参观广德抗战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022年7月8日下午,市中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德市红色教育基地-------誓节镇苏村村广德抗战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实践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在广德抗战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中,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介绍,深入了解了王金林、许道珍等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大家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意义非凡的文献实物,都被革命前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依然保持奋斗的初心,探寻救国救民之路的坚定而深深感动。



站在革命先烈曾经以性命相护的地方,党员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这十二句话、八十个字,字字千钧,时刻提醒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我市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