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宣城市卫计委来我院督查“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

    

   6月28日上午,宣城市卫计委纪检监察员章副主任等一行3人,在县卫计委纪检书记邓德辉、县卫计委办公室主任窦松的陪同下,来我院督查“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刘荣祥副长有关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及我院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然后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的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特别指出,我院对于医疗行业法规的学习以及对低值耗材的招标采购值得在全市推广。

督察组要求,当前卫生计生系统腐败问题易发频发,开展“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意义重大。医院的学习教育要结合党章、党规、党纪;要加强全院所有人员的职业教育;要按照单位、科室、个人这三个层次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要建章立制,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