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领导班子参加县卫生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宣教科

为切实推进卫生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部署2014年全县卫生工作。218日下午,县卫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2014全县卫生系统工作会议”,以我院院长周永富为首的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周永富院长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他指出,2014年我院的工作重点是:坚持中医特色的办院方向,在我院已有的4个省级重点专科、3个市级重点专科和2个国家级重点专科协作组的基础上,力争再创建1个国家级重点专科、1-2个省市级重点专科;继续深化医改,控制“药占比”和“次均费用”,推进三名三进工程;充分发挥全县中医药事业的龙头作用,积极推动中医药乡村一体化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医院整体搬迁的准备工作,争创省级“人民满意单位”。

卫生局局长袁顺刚做卫生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3年卫生系统的主要工作,并对2014年工作思路进行部署,要求各医疗单位切实转变作风,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巩固完善城乡居民新型合作医疗制度;推进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加强公共卫生全面发展,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服务。

副县长邱型军最后作重要指示,提出三个坚持,即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持生化改革;坚持统筹兼顾。他指出,各单位要立足本职,强化措施,在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积极解决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落实医疗规章制度,完善医疗保障体系;积极打造重点专科、特色专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与三甲医院的交流与合作,争取技术支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塑造良好的医疗服务形象。

邱县长同时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院新址建设工作,目前正在实行“交钥匙”工程,医院要做好整体搬迁的各项准备;并在顺利通过“二甲”复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积极争创“人民满意单位”。(陈希/图、文)


副县长邱型军作重要指示


卫生局局长袁顺刚作卫生工作报告


院长周永富就我院2014年工作重点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