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新起点、新征程——我院隆重召开中共广德县中医院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

  6月20日,广德县中医院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广德县中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邱秀敏同志,党委委员陈希胜同志出席了大会。

  大会首先听取了游昌林同志关于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医院党建的主要做法,取得的初步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邱秀敏同志代表卫健委党委对中医院党总支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邱秀敏指出,中医院党总支的成立不仅是中医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也是中医院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和喜事。标志着县中医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开启了新的起点,踏上了新的征程。

  邱秀敏要求,公立医院是医疗服务体系的主体,是党领导的卫生健康战线的主力军,是党联系人民、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中医院党总支要坚持党建统领,牢记初心使命;要坚持突出重点,务实有效作为;要坚持同心协力,提升领导能力;要着力加强医院党的建设,聚焦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和医德医风建设两条主线,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形象意识和争先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服务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总支委员。会后,新当选的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党办)

  全体党员大会

  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邱秀敏讲话

  游昌林同志作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投票选举

  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