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县中医院实行党员挂牌服务

发布时间:2006-12-07  来源:院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医院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形式和新经验,在全县卫生系统率先推出党员挂牌上岗制度。

    中医院党支部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立足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大胆创新载体,活跃形式,提高质量。医院实行挂牌上岗是为了更好地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发展党员和关心党员,更好地发挥联系群众、团结群众、和服务群众的作用,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党员挂牌上岗,对党员来说,既是鼓舞又是鞭策,既主动地接受病人的监督,又对党员的神圣职责感到骄傲。做为党员必须坚持立党为公的理念,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医院的党员坚持以人为本,实行人性化、亲情化服务,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党员同志要以精湛的医疗技术、更好的服务态度,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病人更加放心、满意。广大患者也表示,面对白衣天使胸前鲜艳的党徽,我们感觉更加踏实、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