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9-04-20  来源:宣教科

420下午,县中医院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课报告会。卫生局副局长张先明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中医事业全面协调发展”报告主题,结合当前我县卫生工作,为我院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次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

张局长从深刻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科学内涵,进一步增强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坚定性;认清形势,努力在解决重点问题上有突破和真抓实干,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医院的各个方面等四个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辅导。

张局长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紧迫性,详细讲解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分析了县级中医院今后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优势和机遇,并提出了思路和对策。要求广大党员把思想认识从那些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观念、做法和体制机制束缚中解放出来,积极纠正和克服存在问题。要把学习实践活动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特别是与当前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结合起来,与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树立发展新理念、理清发展新思路、破解发展新问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促进中医事业全面协调发展。